小苓

双瑞琪真的很好磕😭谁懂

——“不论如何,我都没有袖手旁观的道理。但我和他终归无法相见。”

“不管如何,这片时空的我,也不会落后于他的。”

“尽管他上次没有回信,但我相信我的心意他已经明白。”

“我不知道他经历过些什么,但那天看到他的背影。我确认了一件事。

他心中一定有无比坚定的信念,才能支撑他只身一摩在黑森林中坚持到现在。”

“尽管他不愿意牵连上我们,但在这片时空中,我们早己陷入颇深。”

“他不会再是孤身一摩,于庄园,于我的一些私心,骑士团都将是他在这片时空坚实的后盾。”


——“瑞琪团长说你是可以信赖的摩尔。”“瑞琪团长相信你的为摩。”“你是骑士团的盟友。”“瑞琪团长也让我有机会多向你请教。”


——“是我太矫情了。他比我想象中的优秀很多。”

“这份尊重别的摩尔,为他摩着想的心意,真的令摩很受用。”

“而我现在知道了是什么让你们又再成长。心怀他摩,往往是成长开始的契机。”


——“我就说了,虽然你们长得一样,但是还是不一样的两个摩尔。尽管都一样“固执”。”

“看吧,各有所长。”

“你们真是两个笨蛋”

合理怀疑RK在线磕cp🤤


而且之前斗篷瑞为手游瑞挡攻击重伤,说的第一句就是还好他更快一步,不然受伤的就是另一个“我”了。被骑士拖到爱心教堂后(嗯没错是在地上拖过去的),手游瑞打断主角和RK的腻歪,让他俩去看看他,担心斗篷瑞到不熟悉的地方不适应。

斗篷瑞连夜逃离爱心教堂,也是手游瑞率先意识到不对劲让时空组赶紧去找他(只有我最了解我自己😭),又是写信又是送盔甲和剑,还让骑士多跟他学一学……两个瑞琪总是把想和对方坐下来聊聊天挂在嘴上,这还不好磕吗我的天!!

洛克和RK都说过,他们两个只是长得像、都很固执,但本质上是两个不一样的摩尔,而且各自的长处也不同,给我感觉就像双生子一样


我们相似相惜,但终究不能相见


be值拉满了😭😭😭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