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苓

斗篷瑞真的好温柔!!突然就舍不得他走了😭

之前他还说手游瑞总是为他摩着想,他自己不也是🥺,从最开始一直在黑森林帮助主角,还教ta学会魔法用力量之泉,那会就好温柔好耐心…

第三本书跟主角的交谈都给我一种轻声细语的感觉,和手游瑞的那种像是演讲般的力量感红色向上不一样,他真的就是像兄长一样和主角轻松聊天,经常会哈哈地笑,说话语气也比较俏皮一点。

明天就要走了,还关心主角想进迷雾沼泽的事,最后还要和主角聊聊天耐心听ta说这边发生的故事,看到ta睡着了还把斗篷取下来给批上……我真的很吃这套🥺(能不能走之前把斗篷送给我…)

一想到他在迷雾沼泽醒来,在黑森林四处奔波了几年,不能去这边的庄园,也找不到回家的路,还把心思扑在协助主角和庄园,我就一整个泪目😢,尽管几年的经历磨砺了他的坚毅,却没有带走一丁点温柔,斗篷瑞再次见到你我也好开心,但是我们还会再见吗?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